白鹊日常甜段子——陪伴(想撸白狐的耳朵!)

#不务正业
#白鹊
#ooc突破天际
#这里是一只绒毛控鹊
#小短片,其实是自己用来扩列的
#这是一个对戏的脑洞,名朋已经发过了其实,嗯
  
  
   清晨采药回来,见青丘的白狐依旧翻着肚皮躺在床上,屋里还有微微的呼噜。进门放下沾了晨露的药篓,轻手轻脚的靠近去伸手抚平了它蹭的立起的毛发。
   真柔软啊……
   白狐似乎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它微微睁眼,伸长了四肢。
   “你真是颇为悠闲自得啊。”我说“没一丝作为青丘之主的自觉。”
   那狐狸翻身把我抚着他的手压住,悠悠的回应“我已度过千年,若是不会享乐,可真是悲哀。”
   千年之久,想来,这大概也是寂寞的紧吧,自己不过一届庸医,而眼前的确是拥有漫长生命的狐妖……
   自己始终也只是他生命里的匆匆过客。
   这样想着,抽回手合眼不去看那狐狸,生怕它看出自己的失落。
   一双手从后面伸来,环住了自己的肩膀,正愣神的功夫,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边。
   “别想那些了。”声音分明是那只狐“即便如此,我也会陪越人走完这一世。”
 

#其实就是养了一只大狗(并不)
#这里是名朋5206鹊,想要所有人,李白满分,其他加分⊙▽⊙
#我差不多是一只废鹊了

评论(2)
热度(40)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