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约】光(三)

#私设如山#
#希望不会太ooc#

  (三)
   铠今天也在日常巡逻,那股陌生的气息让他不安,几百年没有外族踏入魔域,所以这个小小的变化让魔族的不少人民都开始骚动。而奇怪的是就连强大如铠都无法确定气息的来源。陌生的活物就在他们领地大摇大摆,可是他们的首领和长老们却无所适从,这就逼迫着铠在巡逻的时候绷紧了神经,直到……他在魔域入口的大柳树下看见了正蜷缩着的狼崽子。
   铠下意识的停下脚步,眯起眼睛,眼前这个生物他不是没见过,只是这只……潜意识上让他感到特别,他在狼崽身上看见淡淡的白色妖灵,这昭示着眼前生物命在旦夕,是他无法确定气息所在的原因。
   他没杀过人。这是个肯定句,在铠心里响起,妖灵纯白透明没有意思恶意,他蹲下身,毫不温柔捏着他的脖子把他拎起来,这个动作换来狼崽子本能的挣扎,而他则用另一只手抓住了蹬踢的后腿。
   守约能感觉到自己的灵气在流失,他需要治疗,却无法继续控制身体活动,意识清醒又睁不开眼睛的感觉很糟糕,他能感觉到自己正在远离自己的肉体。
   不可以,我不能就这么走……
   守约静静的缩着,试图集中注意力来把自己的灵气重新吸收回身体,不然他的肉体就会死去,可……就在他刚刚有点效果的时候,肉体上突然的不适让他猛的挣扎起来,随后立刻被控制住的绝望感让他心里一寒,握住身体的手冰冷的没有温度,这个认识让守约放弃了挣扎,他知道这是魔族的人,于是他做好了被杀的准备,可是对方却迟迟没有下手。
   要问铠为什么没有下手,不是因为他突然生出仁慈之心,而是他正在贪恋手上的触感,虽然守约的毛因为多种原因而有些脏兮兮的,但是这完全不妨碍铠感受它们原本的触感。
   铠的动作持续了大概两三分钟,他并没发现手里的小东西要被他掐到窒息了……
   哥哥?
   铠回头,看见露娜从随从侍卫后面挤出来,他放开了守约的后腿,空出一只手来,而这让守约更加难受,露娜见状,赶紧跑过来拯救铠手下的毛茸茸。
   天哪哥哥!你要弄死他……嗯?
   露娜也感受到了那股气息,陌生的却没有一点入侵和敌意,或者说恐惧,她看着软乎乎任自己抱着的狼,她知道,它十分平静。
    你没杀他?露娜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转身惊讶的看着他被人称杀人不眨眼的魔王哥哥,随后又想起他哥哥的癖好。
   这么一想似乎也没什么不对。露娜摇摇头把手里的小崽子还给铠并调整了一下他抓着小动物的姿势。
   铠看着怀里不在挣扎的狼崽,心里纠结,自己本应杀了他平息族人的骚动,可是见这小家伙如此乖,又下不去手,不是不忍心,是他不一样。
   自打自己当上了魔王,铠见过的就没什么好人,族人对他都毕恭毕敬,外族见他都落荒而逃不然就扬言报仇或者挑战,而狼崽子给他的感觉十分平静,也许是因为受了伤,也许是因为别的自己不知道的原因,他就是觉得这个崽子不一样。
   于是铠把它放了下来,并在他身上设置了结界来阻隔他的气息,至于其他的……铠低头看了看狼崽腹部的伤口,没有做多余的动作。
   就让他自生自灭吧。铠说,心里暗暗叹气,估计这小东西也活不了多久了。

ps:越写越不知道在写什么,原本的梗和这个au有很大出入,我在尽力让故事变得圆滑
   

评论(2)
热度(14)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