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铁EMH】新年倒计时(ABO短文来一发)

   群里许的,自己许的文,憋死也要产出来
   盾冬铁abo,欺负小触角
   不知道怎么打tag……我要不要加盾铁tag和冬铁tag呢?
   本来想写一个系列,可是要收拾家没时间……
   abo存在感很低

   【一】
    “fuck!”Tony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他看着突然破了防弹玻璃冲进他实验室的bucky,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是迅速的站了起来,也顾不上他心爱的酒红色衬衫了,拎起手边的扳手。
   “我没有恶意”bucky依旧是面无表情,他的眼神瞟到了因为听见声音而匆匆敢来的Steve。
   Steve本来在进行每日健身,可是楼上突然的一声巨响再加上那句粗口让Steve一个激灵,被他打的来回晃动的沙包差点撞断的鼻梁,所以现在Steve两个鼻孔流着血,赶到Tony这里,发现来人是bucky以及Tony没有太紧张的时候,气氛突然有些尴尬。
   Tony默默递给Steve两张手纸,之后转头看向bucky,而Steve心里越来越复杂。
   【二】
   那其实是个巧合。
   本来bucky是来进行潜入任务的,可是恰好碰上了正在发情的Tony和陪他的Steve,二两个人正在……不可描述。
   然后不知怎么,bucky居然加入了战斗。
   是的,而且当时Steve并没有把他揍死,虽然事后两个人打了一架是真的。
   【三】
   对于bucky的到来,复联众人似乎并没有表示惊讶,反而很快就适应了多出来一个人的生活,而且快过年了,大扫除什么都需要一个帮手,尤其是bucky这样随叫随到而且不嫌弃脏活累活的,虽然有jarvis在,可是有一些细节的东西还是要手动整理才好。
   不过bucky也不是没有觉得厌烦的时候,尤其是收拾clint房间的时候,他总是会藏在特查拉那里,和他打坐。
   不过如果是Tony的话……
   “我来就行了Tony”Steve说着,一手扛起工具箱一手扛起他的爱人“走吧”
   “Steve!?嘿!”Tony抗议的蹬着腿,他的盔甲才弄到一半“放我下来,我的工作还没……唔!”
   Steve一把把Tony丢在了床上,工具箱被他随意的丢在一边“自从bucky回来,我们就没做过了Tony,我想你。”说着,Steve继续他的吻,他张开双臂搂着Tony,把想要逃跑的人固定在怀里“我保证春节的时候让你有能力下床去看你的中国朋友。”
    听了Steve这话,Tony本来软下来的身子瞬间就绷紧了,他感觉他头上的被别人戏称为触角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他一个用力一把推开了Steve,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下大叫——bucky!!!!
   【四】
   Steve捂着他的脸——bucky在Tony的叫喊过后不到一秒就出现了,破坏了他们的房门不说还给Steve来了一脚飞踹。
   他们三个坐在一片狼藉的屋里,大眼瞪小眼,气氛尴尬的窒息,还有一股火药喂。
   “咳……”Tony还是忍不住了,他清了清嗓子,打算先说点什么,不然他就要淹死在两个alpha爆棚的信息素里了“你们两个……”
   “其实我想通了”Steve打断了Tony的话“bucky留下来吧。”
   不只是Tony,bucky本人也觉得十分意外,他抬起头,看向Steve,似乎有些不敢相信。
   “既然你也喜欢Tony,而且Tony也同时接受了你的标记……”Steve看了一眼旁边的Tony“总之,如果Tony喜欢我就没有意见。”
    Tony没有说话,他难以相信平时占有欲那么强的Steve居然会让步,难不成他知道自己心里也有bucky?
   而bucky倒是毫不客气的一把搂过了Tony,一口啃上。
   【五】
   当第二天复联众人看见有说有笑,神清气爽的盾和冬,他们大概明白了什么。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写可是却好辛苦……
大概会有后续?
哎……肾不好……是病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