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源藏】甜虐大挑战No.1

甜梗: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阅前警告:
#ooc#   #意识流#   #文笔渣#   #强烈个人爱情观#   #有私设#
↑以上ok?

【甜】

   半藏从来不会说心里话,尤其是对着麦克雷。
   当初他答应和麦克雷在一起的时候本来就没打算付出真心,因为他心里永远都还有一个人,只是他从没想过,一个平时玩世不恭的牛仔居然拥有如此魅力,让他越陷越深。
   而老天真是会捉弄人,偏偏在他决定接受麦克雷的时候,让那个人在次出现在自己面前。
   “哥……我回来了。”
   他本来已经不奢望源氏会再这样叫他了,可是现在,那个半智械就站在他面前,用失真的声音叫着他……哥。
   半藏的心脏从那天开始就很疼,他明明应该开心,可是开心之余的另一半心脏,在抽痛。
   为什么?他不能明白,看着坐在不远处谈笑风生的麦克雷和源氏,他的心里十分复杂。
   一个人的心,真的可以同时装下两个人?他爱源氏,但是他也爱麦克雷,他们两个不一样。
   可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交代,麦克雷早就知道源氏的存在,可是源氏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和麦克雷的事,这对他们两个都不公平,于是半藏选择在一个雨夜像源氏敞开心扉。
   “哥,你还记得吗?”源氏看起来很冷静“你杀了我的那天,也是风雨交加。”
   这是半藏心里最深的伤疤,他听了源氏这话,不自主的握紧拳头,甚至肩膀都在发抖。
   “我那天有多恨你,就表明我有多爱你,哥哥,麦克雷已经和我说了这件事了,而我也只是想等你亲自来和我说而已。”
   半藏惊讶的抬起头,看着源氏的面甲,屋里没有点等,他的盔甲散发着淡淡的光泽,似乎能温暖半藏的心。
   源氏见他哥哥愣在原地,他起身,伸手把哥哥搂紧怀里,冰冷的盔甲刺激着半藏的皮肤,却意外的让他不再发抖。
   “我跟哥哥说过了,我爱你,是信仰,我又怎么会轻易抛弃呢?”源氏轻声在半藏耳边说着,随后,他示意一直在外面站着的麦克雷进屋。
   “你们两个……”
   “我们两个都爱你,而且不介意让你同时爱我们两个。”麦克雷有些霸道的吻着半藏的耳朵。
   “是啊,因为我们两个有相同的信仰。”
   半藏觉得他的鼻子有点酸,松了一口气的他安心的紧紧抱住两个人,肩膀轻轻的抖动……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ps:我在写什么……
  

评论(10)
热度(26)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