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约〕光(一)(二)

#私设如山#
#守约以为弟弟已经死了#
#魔尊铠和狼妖约#
#铠和他妹妹没有分开#

ps:这篇不会太长,也不是我偷了谁的梗,也不是我抄袭,如果你觉得在哪看过这个文,我不奇怪,因为这个是我写过原创文的梗,来源于我的语c生涯,如有雷同,这个也是我的,靴靴。

(一)
   守约没想到会遭人暗算,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他是魔种,与人类格格不入,大火让他失去了太多,与其说是意外,倒不如说是村民蓄谋已久的阴谋。
   人类总是惧怕,惧怕一切强大的和他们不一样的东西,他们害怕改变,害怕所谓异类,却对那些邪恶的,所谓自己人格外包容。
   守约的脚步有些踉跄,他必须冒险,身后那群拿着锄头和草叉的村民随时会追上来要了他的命,他腰间的伤还在流血,虽然魔族的领地向来是禁忌之地,但此时,那里也只是他唯一可去的地方,因为只有那里能让人类止步,他们虽然笨,但是不蠢。
   “他活不了了,踏入魔域的人没一个能活着回来。”领头的村民说到,人们在唯一的入口徘徊了一会就离开了,认识到人类离开的守约松了口气,他的头有些晕,逐渐的开始体力不支。他不得不停下来喘息,而这棵供他支撑的大树似乎不太平静。
   作为森林狼妖的后代,与林中生物沟通是他们的本能,即使是半妖,守约也不例外,他疲惫的靠着树上,慢慢滑下去瘫坐在树根处,按住伤口的手因为无力而发抖。
   “让我休息一会……”守约嘟囔着,顾不得大树发出的悲鸣“就一会……”

(二)
   魔域,其实只是一座高山,山势险峻,高耸入云,易守难攻,而这里是魔族唯一的住所。
   魔族强大,但稀少,他们之中的女人几乎不能生育,不过好在他们有漫长的生命,根本也不需要为繁殖纠结,而且,他们生于混沌,混沌之母每隔几百年都会诞生新的魔族,所以,魔族人口也不算少。
   魔王铠在出生时就被认定为王位的继承人,原因3那简单,他出生时伴随着一件魔力超凡的铠甲,那股力量直接把迎接他的前任魔王震成重伤,几百年过去了,前任魔王至今还在拍打轮椅。
   铠在其他族群里被称为魔头,是作为邪恶的存在,据说他残忍,独裁,凶狠,会屠戮一切进入魔族的外族。这些评价,有一半是对的,铠的确会屠戮一切外族,但这并不是出于他的乐趣,这只是出于魔族的人口问题,魔族的族人都十分年轻,人口保持着几百年增加一个的持续增长,虽然山上地方不小却也总有装不下的一天,所以任何有移民或者侵略意图的外族都会被杀死。而且魔族并没有感情,他们并不觉得杀死哪些家伙有什么问题,所以从来不会有人阻止魔王的行为。
   而铠万万没想到,这个几千年的传统,会在一只狼崽子身上破例。

――tbc――

评论(6)
热度(14)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