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甜虐挑战点梗的结果

首先,感谢各位留言,收到了很多点梗
其中农药十分强势啊……
铠策约和策约都是五票(约约果然很可爱呢,像我一样)
白鹊和麦源藏都是四票(其实麦源藏……是麦藏源藏再加上麦源藏一起算是四票啊)
再来是盾铁和吕云,都是三票,很棒棒(其实我很惊讶盾铁只有这么一点点人)
然而夜天使冷的不行,只有一票

居然没人点76r???

于上面的统计得出
并列第一是铠策约和策约
并列第二名白鹊和麦源藏
并列第三名盾铁和吕云
第四名夜天使

由于梗只有五个,那么抱歉夜天使我就肯定要淘汰了(毕竟我没那么多时间写啊),虽然策约也包含在铠策约里面,可是由于人气比较高,就不混合写了,虽然我发誓盾铁绝笔后不想再写,可是这对毕竟是初心,放不下……
如此难以取舍,那么我决定,麦源藏和铠策约,我会用同样的梗这样就可以分配的开了

一下是点梗的决定:

铠策约/麦源藏1号甜虐梗
策约2号梗
白鹊3号梗
盾铁4号梗
吕云5号梗

不过鉴于我这么懒,更新不会很快,大家多等一段时间吧(:3▓▒

最后,有木有语c磨玄策或者铠的啊,守约等你们好辛苦的,名朋353咸约,来勾搭吗?不会光给你们蔬菜吃的。

评论(5)
热度(44)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