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突然的魔性脑洞(小短篇1/1)

ooc预警!!!!

Steve刚从瓦坎达的飞机上下来便冲过去抱着了Tony,Tony没有拒绝他并拍了拍他的后背。
  “对不起Tony,原谅我好吗?”
   “我不会生你气的,Steve”
   “那么我们……我们还能回到以前吗?我爱你Tony”
   “噢……Steve,抱歉,我没办法再和你做恋人了,不过我很想和你做兄弟”
   “为什么??”
   “因为你可以为了兄弟插恋人两盾”
   “……”

   Steve闷闷不乐,大家替他出主意于是灌醉了stark扔到了Steve床上,然后有些事就那么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第二天,Steve搂着Tony轻声说“我爱你Tony ,回来和我在一起吧……”
   “不,不光是这样,我们兄弟也做不成了”
    “什么??为什么?!”
   “因为你居然会趁人不备睡自己的兄弟”
   Steve内心:我有一句mmp,可是我不能说。

#这个小段子,细思恐极,细思虐极#

评论(1)
热度(37)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