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鹊】我也不知道这是文还是自戏……

这里是扁鹊,单身(这是重点)
以下为进某群的自戏
炼金王皮肤,范金cp
范海辛猎魔人设定
私设满天飞,中世纪背景
全篇意识流,可能会有内容引起不适

以上ok?

    我不记得我遇见他是什么时候,也忘记了细节。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太小太弱,面对狼人我好无还手之力,父王赐予的匕首还不够它们爪子的长度。所以记忆中只有疼痛和那个背影。
    猛的惊醒,外面风雨交加,闪电照亮了阴冷的宫殿 就算壁炉火再胜也没办法掩盖内心的空虚。
大祭司说那是一本我不能染指的书,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一直很听话的不去触碰所谓的禁忌,直到那个晚上,我被狼人攻击昏了过去,醒来却已经回到了宫殿,父王并没有来看我,只有母亲伏在我床边哭泣。          
    从那天以后,我心里就一直有个声音。
    打开它。
    什么?我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手却控制不住去触碰那个我一直回避的领域。
    炼金术是禁术,因为既能杀人也能救人,书中字字泣血一般叙述着炼金术的邪恶,试图让读者一开始阅读便立刻放弃。我的手开始颤抖,这些残忍的东西对于只有十三四岁的我实在可怕。
    读完他!
    我不要!心里在尖叫,双手不受控制的胡乱抓着,把柔顺的金发弄乱,满脸泪痕。
    你读完它,你就能看见你想见的人。
    声音冰冷却极具诱惑力。那个人,我真的还能在次看见他?我颤抖着手,打开那书,重新开始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完全没有了害怕的感觉。黑暗的藏书室,吊灯发出吱嘎声,狂风从松动的窗户里吹进来,发出瘆人的噪音,然而,书中神奇的理论和魔法一般的力量让我无法挪开双眼,我读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入迷,我不知道我在这待了多久,一天两天?一月两月?或者是几年,我忘记饥渴,忘记睡眠,完全沉浸在炼金术的奇妙世界,直到一只利剑从身后刺穿我的胸膛。
    恶魔已经幻化成王子的模样了!
    是大祭司的声音。他一直藏在斗篷下的嘴角挂起奸诈的微笑,声音却依旧那样庄严肃穆。
    猎魔人或者说是雇佣兵,从门外冲进来把我围住,我合上那本依然散发出金光的禁书,抱在怀里,胸口的疼痛和失血让我呼吸困难,目光转了一圈,忽的停留在那个人身上。
    是他!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放荡不羁的笑容。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记得我,是不是能救我,但最起码我要试试,就像那天一样。
    救我。
    我低着头,不去看他的眼睛,我不想看他的眼睛,我分不清那是嘲笑还是什么,我只是低着头,重复的小声的嘟囔着,固执的以为他能听见,直到我失去意识,也没有停止这样愚蠢的行为。
    等我再醒来时,我就在这黑暗的宫殿里,这里是关押皇家罪犯的地方,这里是条件最好的牢房,也是刑罚最重的地方。
    祭祀是施刑的好手,他们可以剖开一个人,在他的腹部放进石头或盐水而不会弄死他们。
    更何况是对待一个他们认为的恶魔。
    我不记得那几天我是怎么过的,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不昏死在处刑架上,我本想杀死自己,可是有个念头一直在我脑子回荡。
    他会来救我的……。
    回忆被一声窗户破裂的声音打断,我扭过头,被从破窗里冲进来的暴雨打了一脸水,紧接着,一个人背着月光,艰难的从窗户爬进来,碎玻璃割破了他的手臂,可是他似乎没有一点感觉。
    对不起,我来晚了。
    是他!
    我睁大了眼睛,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哭了,可是我的快要死去的心忍不住疯狂的跳动,不顾身上的疼痛,也不顾会不会撕裂伤口让内脏流出来,我从床上跳起来,精确的落入一个怀抱。
    他说:
    我带你走。

这个和原版稍微不太一样,加了一丢丢润色

顺便,有木有范海辛,或者别的白来和我玩啊(小声的)
   

评论(6)
热度(17)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