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五]

#cp铠约#
#可能会出现其他cp#
  
    自打那天之后,守约就跟在铠身边,铠是不介意,或者说,铠根本刻意忽略了守约是外族的事实。 守约知道自己出不去,魔域的结界对妖族格外的厉害,只能进不能出 这样可以方便魔族对抗妖族的探子,虽然守约在人界长大,但是对这些他也略有耳闻。 不过呆在这也不错。守约心想,铠没杀他,也没放他走,大概觉得自己没什么威胁,但依旧对自己不够放心,不过呆在这有好有不好,他的确不用面对妖族和人族,但是他找不到他的弟弟…… 王!一个女声响起,本来以原型趴在桌子底下的守约探出头,看见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单膝跪地,铠没说话,只是抬头看着他的将军。 今日巡逻完毕,一切安好!女将军的声音铿锵有力,只是稍微带了点犹豫。 高长恭又来找你了?铠挑了挑眉,露出一丝无奈和嘲讽。不要被感情所左右啊,木兰,那不是你的风格,也不是魔族人该有的,更何况,那家伙是个会隐身的精灵。
   一只会隐身的精灵?不是说暗影精灵族早就灭族了吗?同类相残还真是不留余地呢。
   王又何尝不是一个……又何尝不是喜欢那小狼崽子?被叫做木兰的女人挑了挑眉,刚有点睡意的守约忍不住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不过这怎么能难倒铠,他可是魔王!
   我只是觉得他有趣,并非喜欢。
   守约则翻着肚皮,在铠的抚摸下睡着了。

ps:最近比较忙,工作啥的很多,这章很短而且拖了挺久,凑合看吧先。

评论(4)
热度(18)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