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四】

#cp铠约#

   四
   距离那件事过了好几天,族人渐渐习惯了气息的存在,魔王也不例外,毕竟这些小事目前为止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真正让铠头疼的是有探子回报说人类正在怂恿其他种族来结盟并商量消灭魔族的事情。
  人类虽然弱小,但数量众多,魔族仅有几千人,即使这样,魔域已经显得有些拥挤,而人类却以百万千万计算,若是在加上其他种族,大举进攻之下也无法抵抗。
  魔王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人类,因为他不知道那个曾经跑到魔域扬言挑战并被他直接一刀了结的废物是人类国王的独生子,也不知道王子的侍卫跑回去之后如何添油加醋的和国王汇报,然后举国悲痛渐渐化为愤怒,就是这股愤怒演变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不过好在人类没有什么实际行动,毕竟精灵族从不关心这些,兽人族笨重蠢钝,唯一有威胁的,大概就是妖族了……想到妖族,铠就响起了小狼崽子,不知道是死是活,也许是累了想出来散心,铠在想到它的时候一点也没犹豫,直接起身去找了。
   铠很失望,因为他回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小家伙,而这小东西似乎恢复不少,已经可以做到收敛气息了,铠想找他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小东西跑不出去的,这一点他对自己的结界完全有信心,虽然找不到狼,去溪边走走也不错,于是铠就迈步往溪边走,没走急不急就闻到一股香味。铠从来没有闻过这种味道,很吸引人,说不出的吸引,铠顺着香味走,味道也越来越清晰,靠近了一看,一向没有表情的铠居然皱起了眉头。
   守约老远就听见了脚步声,犹豫了一下自己需不需要回避,当他看清来人的时候,便坐下继续烤他的鱼。他需要补充体力,腹部的伤口已经好的七八成了,只剩下一些皮外伤,自己也精神了不少,可以很好的收敛气息了,这大概也是为什么眼前英俊的男人看见自己会皱眉的原因之一吧。
   守约早就忘记了前些日子被铠掐的半死不活的时候了。
   ……
   铠走到守约面前,站住脚步,看着他手里的鱼。他还记得第一次看见这个鱼的时候,族人告诉他这是死神鱼,最好不要去碰,更不要去招惹,谁知如今却被这个对他来说就是蝼蚁的狼崽子抓上来烤,铠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认知被小小的刷新了一下,他皱着眉想如何告诉狼崽子这玩意不能吃,直到那股香味把自己的思绪打断。
   吃吧,你饿了吧?
   守约说着,抖了抖自己头上的耳朵,一脸无害。而铠冷听了守约的话,眉头皱的更厉害了,他怎么会吃这些鱼!那些鱼看着就没食欲,就算让自己变成凡人,也不吃这鱼!
  我不擅长做鱼,但是你这也没别的食物了……
  守约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他的耳朵耷拉下来,整个狼大写的委屈,铠看他这样子僵直着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又看看他递过来的鱼,最后还是接过咬了一口。
   真香。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想到哪写到哪吧#
顺便,有没有约语c的,这里约约(我就随便问问)

评论(3)
热度(16)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