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在名朋发的戏(大概)……短小精悍


说好的,k到太白就写戏*
cp预警,白鹊(范金)*
有私设*
不知道是文还是戏*
这里 是7168原皮鹊和739炼金,请没有对象的太白k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已经不记得了,自打听说了那个猎魔人,自己的心思就放在了他身上。
   那时候自己还不算大,成天跟着师傅学习炼金术,师傅他很好,经常给我讲一些奇闻异事,让我这个所谓的王子也不会这么无聊,而范海辛的大名,也是从师傅口中得知的。
    想去找人他。
    这种疯狂的想法一直在心底,没敢拿出来放在表面上,因为我知道,即使我真的这么想,我这种身份,跑出去大概不会有什么好事。
    直到师傅背叛了我那天,为了逃命,我只带上了自己的药包便匆匆离去,事实上,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当,也只有这个。
    在树林里奔跑,不知道前路如何,闭着眼睛,脸上被树枝划破,可是这都不重要了,老远的我看到有人,牵着一匹马,蹲在河边。
    救救我!
    冰冷的空气冲刷着呼吸道,我叫不出来,只得在心里默默的叫喊。
    救救我……
    有什么东西刺入我的脚踝,一个趔趄,我整个人栽了下去,本该和地面亲密接触的我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银白色的发,一身暗紫色装扮的剑客,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酒味。
    范海辛?
    我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他很惊讶的看着我,看来是没想到会被个人撞了满怀把,他手里还拿着剑……
    不容我想更多了,求救的话甚至都没说出来,我就没了意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清晨,唇边还留着一丝湿意,明显是他喂了自己喝水,关节有些僵硬的从地上爬起来,看看自己受伤的腿,被上了药,而且包扎过,再抬头看看周围,却不见他人影。
    正当我有些焦急之时,那人用大叶子捧着水来到我身边,他蹲下把水塞给我,却一语不发。
    你可以带着我一起冒险吗?
    我问他,他点了点头。
    我叫秦缓,你可以叫我越人,或者扁鹊。
    他看了我一眼,似乎带着点笑意。
    越人,你以后可就是我太白的小跟班了。


最后:这里是走温柔路线的炼金鹊,也有高冷原皮。
   想扩一大堆太白,有没有主动戳我的?
 

评论
热度(14)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