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策约】甜虐挑战No.1(2)

虐梗: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阅读前警告:
#ooc#    #有私设#    #角色死亡#   #文笔渣#   #守约第一人称注意#

【虐】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一股力道把我推了出去,我摔在了眼旁边,然后胸口湿润起来,我觉得很痛,呼吸也变得困难……
   我好累……
   抬头看着有些阴云的天空,眼前似乎出现了一道白光,我的身体变得轻松多了,呼吸似乎变成了一种不必要的东西。我不再难受,身体变轻,我感觉自己飘了起来,而且越来越高。
   等到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停下了不再上升,我惊讶于可以这样看着自己,和平时不太一样的,苍白而毫无生气。

   我……死了?
   我慌了神,气试图活动四肢,却突然失去平衡从半空掉下来,摔得我头晕目眩,好不容易爬起来,我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白色飞鸟……
   小时候,我就记得母亲讲过,人死后若是有所眷恋,灵魂便会化为飞鸟。
   我从没想过这会是真的,一时间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就只是愣愣的,站在城墙上,看着自己……
   “不……”我听见一声惊呼,紧接着是武器掉落的声音,我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木兰姐就站在不远处,而跟在她身后的是大叔,玄策,和铠。
   我不想让他们看我的尸体,苍白的毫无生气,被血染红的丑陋的身体,可是我无能为力,只能在上方盘旋尖叫,我意外的没听见玄策的痛哭,反而哭的最凶的是木兰姐,我有些担心,我怕玄策会无法承受这一切。
   我又失约了,我曾经说过,要照顾他们一辈子的,可是……
   我看见铠抱起我的身体,慢慢回头,往营帐走去,那后面的空地上有早已挖好的坟墓,我们当初开玩笑说,提前挖好了,就不会到时候手忙脚乱,但是我没想到,我居然是第一个躺下去的。
   安顿好我的身体后,木兰姐去街上买了些食物,玄策可不喜欢蔬菜包子,阿铠不吃肉会去拿不起刀,也许他根本是在撒娇,但是我都会任由他胡来。
   不出我所料,木兰姐卖了钱很多酒,还有不少牛肉,而蔬菜包子大概是给玄策的,果然,玄策肯定会一脸嫌弃的看着包子,然后抢走铠的牛肉。
   不一样的是,铠他似乎一点胃口也没用。
   玄策完全不顾形象,抓着手里的牛肉就啃,终于能好好吃顿肉了吧……别哭啊,玄策,哭了就不可爱了。
   “铠大哥!”我还是第一次听见玄策这样叫铠,他扑向铠,而铠没有拒绝他,他紧紧的抱着玄策,任由玄策在他怀里大声哭喊“没有哥哥煮的好吃!我要吃哥哥煮的蔬菜!”
   我看不见铠的表情,却能看见他颤抖的肩膀。
   不,别这样,求你们,你们快要把大叔也弄哭了,大叔可是从来不哭的,不管他收了多严重的伤……他都那么坚强……
   我就这样,蹲在窗户上看着里面,玄策的哭闹一直到深夜才因为累的睡着而停下,阿铠则一直在灌酒,大叔和木兰坐在一起,看着战后破败的长城脚下,
   而我,则化为飞鸟,永远守护着我心爱的人。

   可是漂泊的灵魂,很快就要随风散去……

   我多么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后言:我不造自己在写什么,嗯……写的我挺痛苦的。
   回头我还要检查一下有木有错字(:3▓▒

约不到铠,也约不到玄策的我都约约皮要哭了。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