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策约】甜虐挑战之No.1

甜: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虐: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阅读前警告:
#ooc#  #私设很多#   #意识流#   #文笔垃圾#

【甜】
    又下雨了。
    百里守约不喜欢下雨,因为每次大战过头,老天都会下雨来洗刷一切,雨过之后就是尸体腐烂的恶臭。
    而且,玄策不见的那天,也是下着雨的。
    “在想什么?”一只温暖的手搭在了守约的肩膀上,这温度再熟悉不过了,只是有些干燥,没有那样稚嫩的感觉。
    “没什么,在发呆。”守约转过头,朝站在他身边的人笑了一下,然后继续盯着窗外的雨。
   难得的和平……
   可就在这和平的掩饰下,一股暗潮正在逼近。

   “哥……”玄策愣愣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哥哥,他抬起头,看着那个依旧比自己高了一点的,却陌生了很多的男人,他感觉手上有什么东西在滴落,可是他不想低头去看,他的手在发抖,而下一秒,他就被长城守卫军包围了,一个蓝色的家伙跑过来,抱住了几乎马上就要倒下去的哥哥。
   哥哥怎么会躺在别人怀里!几乎病态的占有欲让玄策发愣,他不知道怎么生气,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只是目眦欲裂的盯着眼前发生的事……
   百里守约似乎没法醒过来了……

   “啊啊啊!”玄策大叫着猛的坐起来,他看见了灰蒙蒙的天花板和窗外同样灰蒙蒙的灯光,以及湿润的窗户。
   下雨了?他试图平静下来,深呼吸一口气之后,才感觉到有什么人拉着他。
   “又做噩梦了?”带点鼻音的声音传入耳朵,玄策低头,发现哥哥睡眼惺忪的看着自己,而哥哥后面露出一点让人看见就想发火的蓝色“毛发”。
   玄策点点头,重新躺下,把守约拉到怀里,伸手钻进了宽松的睡袍,摸上他的腹部,在不太明显的肌肉线条里,藏着一道伤疤。
   “对不起……”他小声嘟囔,霸道的把守约拉进怀里,手却没闲着,在早就已经长好的伤口周围抚摸。
   “没什么可道歉的,你当时情况不太好……嗯,会痒的,玄策别闹,现在才刚凌晨呢,快点睡吧”守约伸手按住了玄策的,刚打算继续睡觉,就感觉尾巴被身后的人揪住。
   “你们俩很有精神啊……”铠迷迷糊糊被他们吵醒,本来不想管却被守约不自觉晃来晃去的尾巴弄清醒了,既然这样……虽然铠平时和玄策经常吵架(其实根本是闹着玩),但是有些事情,他们俩却相当默契。
   “铠你干什么!放开我!玄策你怎么也……唔……”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先发甜,凑合看吧,午休写的我要困死了……睡觉去

评论(6)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瑜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